半只猫

只是随便写点东西

救命!这个救世主变成了自杀狂魔!

序章



文豪野犬里的太宰治穿越成哈利波特。

又名《成为救世主的我无聊得想找点乐子》

又名《伏地魔:这个救世主为什么这么不正常?!》

又名《教授每天都在想方设法保护我》

又名《马尔福竟然开始躲着救世主!》

这个脑洞是我在晋江看到的,看没人写,只好自己产粮了555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无法呼吸。


疼……


喉咙仿佛被卡住了,肺部传来阵阵撕裂般的疼痛,耳膜灌入水的感觉就像脑袋要被挤爆。手臂和双腿像雕塑一样凝固下来,下沉时呼吸加快,吸进的水像熔岩一样在肺和胃里灼烧,并持续燃烧了很长时间。


冷……


周围渐渐变得安静起来,听不到任何声音,看不到任何东西,只有黑暗。明明不是冰天雪地,却几乎被冻僵。溺水的感觉难以用言语表达,唯一清楚地记得的是,无法呼吸。然后开始渐渐沉了下去,周围一片漆黑。


还有意识的这段时间,可真是讨厌啊……


快点让我沉下去吧,就这样,让我从这样肮脏的世界中解脱,获得救赎吧……永远不被发现地安静死去。


这时,他听见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尖叫声,可怕的、惊惶的、哀求的尖叫声……


什么啊……


天旋地转——


他没了意识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46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